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萝莉控们狂欢吧!《悠哉日常大王》主题展开幕

2015-09-15 10:17: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七月新番《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仍在热映中,赢得了许多喜欢日常系作品的观众和萝莉控们的青睐。而作为官方宣传,从9月12日开始,秋叶原举办了《悠哉日常大王》的主题展,许多珍贵画面资料在展会上得到曝光。

  此次举办的《悠哉》主题展时间为9月12日至10月4日,展会涵盖了漫画、动画和周边等多种内容,包含了动画中的精彩片段、背景设定和高度还原的动画场景等。在现场,为剧中主要角色们配音的声优小岩井小鸟、村川梨衣、阿澄佳奈和佐仓绫音也在各自的人物画板上写下了自己对大家的祝愿。

  同时,展会还提前展示了将于18日发售的BD第一卷中的部分内容,包括特典赠品和画面预览。此外,现场也设置了周边商品贩卖区域,将出售多种《悠哉》主题的限定周边,喜欢这部作品的绅士萝莉控们是否又要开始“买买买”了呢?

游民星空
周边商品:喵帕斯的长笛

游民星空
主题毛巾

游民星空
剧中出现的有趣眼罩

游民星空
抓娃娃机中的各种小鞠玩偶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萝莉控们狂欢吧!《悠哉日常大王》主题展开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51003164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