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络动画《欧西里斯的天秤》9月电视播出 人气声优参演

2015-09-15 12:26:24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由日本富士电视台下属视频网站“FOD”推出推出的首部原创网络动画《欧西里斯的天秤》近日又有了新消息,官方宣布该作将在9月23日2点25分正式在富士电视台播出,共10话内容,其中第9话和第10话都是并未在网上公开过的。

游民星空

  这部由富士电视台自己创作的动画,讲述了一位身体缺失半数脏器的念能力杀手的故事。剧中,身为杀手的主人公与暗杀对象的对话,用非常有悬念的方式刻画了有特殊情况出现的人间悲喜剧。

游民星空

  此外,该作的声优阵容十分强大。主人公由梶裕贵出演,每集出现的不同暗杀对象由细谷佳正、宫野真守、小松由佳、石冢运升、木村良平、福山润、铃村健一、泊明日菜、浪川大辅、泽城美雪出演。制作人和监督为《信长协奏曲》的富士川祐辅,剧本由《NIGHT HEAD》的笠井健夫撰写。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络动画《欧西里斯的天秤》9月电视播出 人气声优参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512255823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