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真人日剧完整预告 催泪神作温情上演

2015-09-15 19:10: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催泪神作《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已经推出,好评如潮。近日,该作将由富士电视台改编成真人日剧,预定将于9月21日播出。近日,富士台放出了最新的3分钟完整宣传视频。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真人日剧完整3分钟预告: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是由日本动画公司A-1 Picture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11年4月14日起在日本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节目播出,全11集。官方的简称为“那朵花(あの花)”,在中国通常又被略称为“未闻花名”。同名剧场版于2013年8月31日公开播映。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故事简介:从小时候起一直青梅竹马的6人,却在升上高中之后彼此有了距离。不太与人们接触的主角宿海仁太、有点被小太妹熏染的安城鸣子、进入重点高中的松雪集与鹤见知利子、放弃读高中而展开旅行的久川铁道、只有幼年死去的本间芽衣子(灵魂,只有仁太能看见)还是一如从前。有一天,芽衣子对仁太说:“帮我实现一个愿望吧”。仁太虽然有点为难,却还是答应帮助面码实现愿望。以此为契机,为了实现芽衣子的愿望,分散在各处的大家又再次地聚集在一起。

【幼年版主角CAST】

  仁太/仁碳(幼年):南出凌嘉

  芽间/面码(幼年):谷花音

  雪集(幼年):佐藤瑠生亮

  安鸣(幼年):吉冈千波

  鹤子(幼年):市原伽恋

  波波(幼年):高桥幸圣

【长大版主角CAST】

  宿海仁太:村上虹郎

  本间芽衣子:滨边美波

  松雪集:志尊淳

  安城鸣子:松井爱莉

  鹤见知利子:饭丰万理江

  久川铁道:高畑裕太

【其他角色】

  宿海塔子:小泉今日子

  宿海笃:小日向文世

  本间洋子:吉田羊

  十和田政吉:火野正平

  工友:上地雄辅

  藤吉谦一:中川雅也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真人日剧完整3分钟预告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未闻花名》真人剧曝完整预告 催泪神作温情上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515225242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