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番《牙狼GARO 红莲之月》曝新PV 魔戒骑士酷炫登场

2015-09-16 16:22: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牙狼GARO》第二季动画的标题为“红莲之月”,并将于今年10月9日深夜1点23分在东京电视台开播。朴璐美、矢岛晶子、浪川大辅、关智一、堀内贤雄将加盟该作。另外,出演过《假面骑士·响鬼》、《牙狼魔界之花》等特摄剧的中山麻圣将出演男主角“雷吼”。近日,官方放出了最新的宣传视频。超炫的变身,魔戒骑士酷炫登场!

10月新番《牙狼GARO 红莲之月》最新宣传视频:

游民星空

  动画《牙狼GARO 红莲之月》故事发生在平安时代,改编自日本系列深夜特摄剧《牙狼》。虽然延续了《牙狼》系列的世界观,但是本次动画版的故事将是完全原创,宣传语为“平安之世,暗潮涌动”。

【STAFF】

  原作:雨宫庆太

  监督:若林厚史

  主要角色设计:桂正和

  系列构成:会川升、井上敏树

  脚本:吉冈孝夫、水上清资、和智正喜、猪爪慎一、村越繁

  动画角色设计:海老原雅夫

  动画制作:MAPPA/东北新社

【CAST】

  雷吼:中山麻圣

  星明:朴璐美

  金时:矢岛晶子

  藤原保辅:浪川大辅

  藤原道长:堀内贤雄

  芦屋道満:関智一

  稲荷(三狐神):鹈殿麻由、佐咲纱花、佐藤依莉子

10月新番《牙狼GARO 红莲之月》最新宣传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番《牙狼GARO 红莲之月》曝新PV 魔戒骑士酷炫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616211042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