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摇曳百合:暑假时光+2》曝先行图 樱子意欲何为?

2015-09-17 15:31: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人气作品《摇曳百合》的后续作品《摇曳百合:暑假时光+2》将在日本时间9月17日深夜2点35分(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1点35分)播出。近日,官方放出了最新动画的先行图,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游民星空

  《摇曳百合:暑假时光+2》剧情简介:向日葵和樱子正在做暑假作业的时候,樱子突然说“我想感谢学姐们平日里对我的照顾”,令向日葵非常惊讶。然后樱子邀请学姐们到自己的家里做客,她到底有什么打算呢?

  《摇曳百合》系列电视动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なもり原作的同名漫画。故事以娱乐部所属的四个中学女生为中心,描述个性不同的赤座灯里、岁纳京子、船见结衣和吉川千夏这四位女生在日常生活中所发生的搞笑事物。

游民星空

  电视动画第1季于2011年7月播出,第2季于2012年7月播出,而第3季则将于2015年10月开始播放。

《摇曳百合:暑假时光+2》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摇曳百合:暑假时光+2》曝先行图 樱子意欲何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715294735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