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媒体解读《CLANNAD》古河早苗的魅力

2015-09-17 16:32:1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前段时间,知名动漫相关类网站CHARAPEDIA曾经解读过《CLANNAD》当中古河秋生的角色魅力。而丈夫已经出马,妻子自然不甘人后。近日它们又推出了分析古河早苗魅力的文章,全文如下:

夫妻共同经营面包店

  早苗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性,首次登场时让人无法想象这居然是一名高中女生的母亲。不过与此同时也有着好哭的孩子气一面。古河夫妻二人共同经营面包店,不过早苗总是在制作一些奇怪的品种,让人感到实在是个性十足。其实她平时做的料理品质非常高,但唯独对于面包总是会有问题……当然了,可能对于粉丝们而言,即便知道面包味道非常古怪,还是会有品尝的欲望吧?

游民星空

对于孩子有着100%的爱

  尽管有着孩子气的爱哭特点,但是在关键的时候她还是会展现可靠的强大。她为了附近的孩子们开办了补习班,而这也是古河一家重要的收入来源。实际上她也曾经在渚小时候当过老师,不过因为发生了渚一个人在家结果病倒的事件,为此辞职专门经营面包店。从这儿可以看出这是个非常关心孩子的母亲。

最怕的动物就是蜥蜴

  早苗应该属于害怕蜥蜴的人。之前主人公冈崎朋也和丈夫古河秋生曾经将橡胶制的蜥蜴塞进她背后,结果早苗吓得在附近到处乱跑。虽然不清楚为啥她害怕这个,但设定如此也就没办法了吧。

游民星空

用来绑住头发的蓝色发带也是亮点

  早苗的年轻貌美往往会让人将她视为渚的姐姐。而这样的容貌连朋也都骗过了,甚至于朋也的朋友春原阳平还曾经真的将她当成高中生,并且穿着校服约会。或许她也有着喜欢COS的一面吧。另外用蓝色发带绑着头发的姿态也非常完美,极具魅力。

  《CLANNAD》这部作品讲述了很多家人、羁绊、友情、分别等左右我们人生观的要素。尽管是改编自GALGAME,可能会让不少人敬而远之,但动漫迷对这部作品的评价非常高,无论是否能接受这样的画风,但剧情毫无疑问属于精品。如果还没有看过本作品的朋友,请务必尝试一下。从中必将充分体会“古河早苗”的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媒体解读《CLANNAD》古河早苗的魅力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917my_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