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真百合神作《Citrus》有望动画化 制作公司招募

2015-09-18 12:39: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百合漫画《Citrus》曾推出过广播剧CD,于今年7月18日发售。今天(9月18日),一迅社官方推特发文,谈及正在招募制作《Citrus》动画的公司。《Citrus》难道真的要动画化?动漫星空也将持续关注,跟进最新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itrus》广播剧声优阵容相当豪华,竹达彩奈、津田美波、堀野纱也加、久保由利香和藤井雪代献声。

游民星空

  《Citrus》由漫画家三郎太创作的百合漫画,目前连载于一迅社旗下杂志《Comic百合姬》上,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3卷。本作以Citrus命名,结合超赞的画风再搭配新鲜的剧情,带来了两个少女关于成长及初恋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真百合神作《Citrus》有望动画化 制作公司招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812323017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