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人气声优花泽香菜加盟《光之美少女》最新剧场版

2015-09-18 14:45:4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人气声优花泽香菜最近决定出演《光之美少女》系列的最新剧场版动画《电影Go!Princess光之美少女 Go!Go!!豪华三合一!!!》中客串出演南瓜王国的邦布鲁鲁公主,并演唱剧中歌曲。花泽香菜出演被神秘男人囚禁在城堡里的南瓜国公主。她的命运非常可怜,但是却拥有一颗坚强的心。另外,在《航海王》中出演布鲁克的长岛雄一出演国王,在《网球王子》中出演华村葵,并以“秋之樱子”的笔名为本作撰写剧本的山像香出演王后。

游民星空

  花泽香菜说:“《光之美少女》系列对我来说是一个憧憬,这次可以参与其中觉得非常开心!南瓜王国的样子,妖精,还有邦布鲁鲁公主的衣服全都非常可爱,让我的少女心重新燃烧起来了!这是一个温暖人心的故事。看完以后会很想和家人一起吃南瓜布丁哦。请一定要看哦!”

游民星空

  这次的剧场版动画预定10月31日在日本全国上映,是《光之美少女》系列的第19部作品,以“万圣节”为主题。而且还是《光之美少女》剧场版动画中推出的第1部由3个故事共同组成的“三合一”豪华大作。

  第1个故事《南瓜王国的宝物》讲述光之美少女为了拯救被抓走的公主殿下而英勇奋战。第2个故事《光之美少女与蕾菲的精彩一夜》讲述光之美少女与生活在失去了白天的夜之王国的蕾菲公主一起夺回白天。第3个故事《花神天使与恶作剧镜子》是一部没有任何台词的小默剧,讲述花神天使与镜子里喜欢恶作剧的妖怪之间发生的一段可爱趣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气声优花泽香菜加盟《光之美少女》最新剧场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814461135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