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黑白无双》获第12届金龙奖提名

2015-09-18 16:34:4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9月16日,中国动漫金龙奖对外公布了第12届金龙奖奖项提名名单,动漫之家出品的《黑白无双》动画获得了动画综合大奖提名。

  被称为“中国动漫奥斯卡”的金龙奖一直以来从未放过国内外优秀的动漫创作者和他们的作品,这次大奖的评选更是风起云涌,前段时间火爆各大院线的《大圣归来》也在其中,一部部优秀的动漫作品让小编赞叹不已。本届金龙奖主题是“暖起来”,因此收到大量暖人心窝的优秀稿件,经过不怎么温暖却很残酷的筛选,共有47部作品成功进入终评,拿到决赛“门票”。

游民星空

  由国内人气超高的漫画作品《黑白无双》改编的同名动画,一经上映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黑白无双》动画片的画面精美、剧情丰富、世界观庞大,打斗戏更是让观众朋友直呼过瘾,得到金龙奖的提名也是实至名归。

游民星空

  《黑白无双》目前在各大视频站都已上线,目前为月更频率,《黑白无双》的独家版权方动漫之家官方宣称在十月份能做到双周更的频率。如果觉得不过瘾,也可以登陆动漫之家官方网站观看漫画,抢先知道下集剧情。

  除了动画作品外,动漫之家还公布了《黑白无双》即将开拍真人剧的消息,真人先导片的剧照也展现在大众的面前,先导片也将在合适的时机公之于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黑白无双》获第12届金龙奖提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816343426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