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超时空要塞最新TV动画始动 系列再添新成员

2015-09-18 17:55: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高人气动画系列超时空要塞最近又有了新消息。在最新一部《超时空要塞F》两部剧场版陆续上映之后,超时空要塞系列似乎正在慢慢淡出所有人的视野。不过,Macross官网近日却贴出了“新作TVアニメーション始動!”的字样,并且下面还特别标注着“Coming soon……”的字样,相信不久官方就会公开该作新情报了。官方这次的企划将会是继《超时空要塞F》之后最新一部的TV动画作品。考虑到《超时空要塞F》的诞生是Macross25周年的纪念作品,小编猜测官方应该也会为其想一个由头吧。

游民星空

  超时空要塞系列以“可变战机”、“歌曲”以及“三角恋情”被广大爱好者所熟知。从初代1982年《超时空要塞Macross》至今,共创作了3部TV版动画,5部OVA动画,5部动画电影,其衍生周边,无论是音乐还是模型手办都广受粉丝追捧及喜爱。

游民星空
《超时空要塞F》无论是歌曲还是机设粉丝评价都很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时空要塞最新TV动画始动 系列再添新成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817461384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