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萝莉控不能错过 《魔法少女伊莉雅》开展店铺活动

2015-09-22 11:37: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萝莉控们的最爱,七月番《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三季令许多绅士们得到很大满足。近日,为了纪念第三季BD和DVD的发售,日本秋叶原开展了《魔法少女伊莉雅》的主题店铺活动,店铺内容包含了各种精美周边和原画展览,喜欢这部作品的观众们一定不能错过。

  根据介绍,本次的主题店铺活动从9月20日开始,位置在秋叶原Animate大楼。作为一项规模较大的展会,店内集中了各种《魔法少女伊莉雅》的周边、剧中伊莉雅房间的布局、原画展示、动画先行图汇总和历代官方宣传海报等大量珍贵内容。

  《魔法少女伊莉雅》动画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广山弘作的《Fate/stay night》的外传漫画吗,描述了身为魔法少女的伊莉雅和同伴美游的冒险故事。在第三季中,剧情围绕着女生们的暑假生活展开,为观众们展现了丰富的福利画面。

游民星空
与《悠哉日常大王》联动的海报

游民星空
会场内样子

游民星空
B2挂画

游民星空
人物立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萝莉控不能错过 《魔法少女伊莉雅》开展店铺活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21137048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