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剧场版《约会大作战:万由里裁决》角色人气投票公布 干妹妹不敌亲妹妹

2015-09-24 09:46: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剧场版《约会大作战:万由里裁决》于8月22日在日本上映。近日,官网公布了之前举办的《约会大作战》角色人气投票结果。初期虽然“夜刀神十香”和“时崎狂三”刷榜,但是剧场版原创角色“万由里”笑到了最后,而男主的实妹“崇宫真那”竟然排在义妹“五河琴里”的前边。

游民星空

  《约会大作战》的原作是橘公司创作的系列轻小说,累计销量突破300万本。讲述主人公赌上生命与精灵约会,阻止她们毁灭世界的故事。TV动画版已经制作了两季,监督为元永庆太郎,动画制作公司为AIC PLUS+。出演声优有岛崎信长、井上麻里奈、富樫美铃、竹达彩奈、野水伊织、真田麻美、远藤绫等。

【最终人气角色投票结果】

  第13位 村雨令音 4836票

游民星空

  第12位 艾伦 5899票

游民星空

  第11位 八舞夕弦 13174票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约会大作战》人气投票结果公布 干妹妹不敌亲妹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409470049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