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人气动画《雏蜂》中文主题曲MV公开 歌曲完全版放出

2015-09-24 15:28:52 来源:官方稿件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人气动画《雏蜂》的主题曲在今天公开了完整版,官方还特别放出了主题曲的MV。《The Lost Eden》是由战场原妖精&沈病娇制作,二次元知名歌姬呦猫演唱的《雏蜂》中文版主题曲。这首歌用明快的节奏和激烈的曲风,为听众谱写出近未来的科幻世界。这次放出的MV,是9月24日中文版主题曲全曲解禁的预告。相信中文版全曲不会辜负众多粉丝的期待,一定可以给粉丝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MV链接:http://www.miaopai.com/show/3iBAxJN1JDjBIoZd1cuv2g__.htm

  音乐链接:http://duomi.com/track/27533628

游民星空

  主题曲主创人员皆为国内二次元音乐知名制作人。曲作者战场原妖精是国内知名P主,代表作《韶音赋》《造梦器》《Newborn》《星灭》。词作者沈病娇曾为动画《纳米核心》主题曲《Glimmer》作词。主唱呦猫隶属SUTEIMA乐队,有B站作品《lamb-metal mix-》,那兔手游主题歌《为梦征战》等代表作。

游民星空

  由知名歌手阿兰·达瓦卓玛演唱的《雏蜂》日语版主题曲已在八月三十一日释出全曲,反响热烈,一经放出便荣登各大网站音乐榜单前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气动画《雏蜂》中文主题曲MV公开 歌曲完全版放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415261662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