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动画第十二话先行图公布

2015-09-24 17:29: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动画即将完结,剧情也开始变得紧张起来。在门田京平遭遇车祸后,池袋各方势力都接二连三开始骚动,他们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根据第十二话先行图的内容,在这一集中故事将会变得更加复杂。为了彻底肃清“DOLLARS”内部的帝人与“黄巾贼”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大,斗争一触即发;另一方面,折原临也找到了曾刺伤自己的凶手淀切阵内,并紧密地对淀切进行追踪;随着门田京平负伤,池袋开始陷入一片混沌,各种势力和繁复琐碎的事件交织在一起,故事开始向着更加混乱的方向发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动画第十二话先行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416535722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