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迪士尼出品《动物大都会》2016年3月北美上映

2015-09-25 09:56:43 来源:时光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迪士尼最新动画,《动物大都会》在9月24日晚上时,公布了一张该动画的新海报;海报中,由杰森·贝特曼配音的狐狸尼克和金妮弗·古德温配音的兔子朱迪并肩站立在街头,城市的繁华在这一隅画面中展露无遗。

游民星空

  动物大都会是一个只有动物存在的现代文明世界,这座城市是由动物设计,包含了雨林、沙漠、冰原等不同区域,设计更加自然化,建筑的线条更加流畅,色彩更加多元。城市建筑缺少玻璃、混凝土、钢铁等材质,取而代之的是树木、花草、沙石、冰块等大自然赋予的天然原料。

  而居住于其中的动物则都具有“人性”:他们用双脚走路,要穿衣服,会使用电子产品。尼克·王尔德是只说话速度特别溜、有着宏图伟愿的狐狸,然而他却被栽赃嫁祸,不得不踏上亡命之旅,兔警官朱迪上尉负责追捕他。当两人同时卷入意想不到的阴谋时,他们不得不联手合作成为战友。

  《动物大都会》由《无敌破坏王》导演里奇·摩尔和《魔发奇缘》导演拜恩·霍华德联合执导,观众等到明年上映时就可以走进一个“你从未见过的动物世界”。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迪士尼出品《动物大都会》2016年3月北美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50957481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