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一拳超人》OVA将捆绑漫画第10卷于12月4日发售

2015-09-25 09:58: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TV动画《一拳超人》将于10月4日25点05分在东京电视台首播,而近日,据国外animenewsnetwork网站透露,漫画单行本第10卷将附赠OVA,预定于12月4日发售。不过具体内容并没有公布,动漫星空也会持续关注,跟进最新报道。

游民星空

  《一拳超人》故事讲述了在就职过程中寻不到出路的主人公琦玉,在遭遇到要夺走一位少年生命的螃蟹异变人后,迸发出了孩童时代“想要成为英雄”的想法,于是奋起与对方战斗并救下了少年。重拾对于成为英雄的志向后,琦玉通过努力锻炼终于获得了最强的力量,但因此导致脱发变成了光头。之后他与弟子杰诺斯一起加入了英雄协会,开始了与众多英雄对抗各种怪物的生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OVA将捆绑漫画第10卷于12月4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50959088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