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学园孤岛》丈枪由纪CV水濑祈将作为歌手出道

2015-09-25 11:04: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当前女性声优偶像化的大趋势下,当歌手出道似乎也成为了声优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比如前些日子的早见沙织。昨天(9月24日),新生代声优“水濑祈”目前已经宣布将作为歌手出道。

游民星空

  水濑祈曾为《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香风智乃、《想从心底呼喊》成濑顺、《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赫斯缇雅和《学园孤岛》丈枪由纪等主角配音,前几天还在《》真人日剧客串出演,有着很高的人气,此次的歌手出道自然也是势在必行。

  另外,据推特消息,水濑祈的出道单曲预计将于2015年12月2日发售,专辑名称未定,预计售价1300日元(含税),其中将收录3首新曲。而发售当日还正好是水濑祈的20岁生日,想必这是一份最好的礼物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学园孤岛》丈枪由纪CV水濑祈将作为歌手出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51105097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