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元气少女缘结神》2016年舞台剧演员定妆照公布

2015-09-25 16:03: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由同名漫画改编的舞台剧《元气少女缘结神 THE MUSICAL♪2016》将于2016年1月15日至21日在AiiA 2.5 Theater Tokyo公演。寺岛咲、八神莲、南圭介、樋口裕太、奥仲麻琴、加藤真央和高木悠未ほか等加盟。近日,舞台剧演员的定妆照公布。

游民星空

  电视动画《元气少女缘结神》改编自日本漫画家铃木JULIETTA原作的同名漫画。电视动画于2012年10月1日开始播放,全13话。在2013年8月20日发售的原作单行本第16卷限定版,还同捆推出了新作DVD,其中收录了《神明,被舍弃》和《神明,去温泉》2集话的OVA动画。第2季动画于2015年1月6日开始播放。第2季动画之后,作为其续篇的“过去篇”以OAD的形式分别于2015年8月20日和12月18日随漫画单行本第22卷、23卷限定版推出。

  故事简介:女主角桃园奈奈生因好赌而欠债的父亲不知去向,被讨债的人赶出了家。在走投无路之时,她帮助了一位被狗追的懦怯的男人,得知她的遭遇后神秘的男人说出了“我把我的家转让给你吧。”这样出奇的话。无家可归的奈奈生虽然半信半疑,但还是前往了男人所说的住所……到了那儿发现那是一间荒废的神社。那懦怯的男人的正体正是离家出走的土地神。作为神社转让的代价,奈奈生开始了当土地神的新生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元气少女缘结神》2016年舞台剧演员定妆照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516102653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