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进击!巨人中学校》PV第四弹 兵长三爷英雄救美

2015-09-28 19:06: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将于10月3日开播的萌系动画《进击!巨人中学校》,在今天公开了本作的第四弹宣传PV。在本次的宣传PV中,人类学生和巨人学生之间的“便当大战”终于正式拉开帷幕,为了反抗巨人学生,进击的调查团也成立了。另外兵长和三爷也在本次的PV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合力救下艾伦,但是公主抱什么的,对象真的没有错吗?

《进击!巨人中学校》PV第四弹:

  另外,本次PV的背景音乐为动画《进击!巨人中学校》的ED曲《反击的大地》,由为艾伦·耶格尔配音的梶裕贵、为让·基尔希斯坦配音的谷山纪章以及为三爷配音的石川由依一起来演唱,大家可以好好的听下哦。

  《进击!巨人中学校》是日本漫画家中川沙树创作的《进击的巨人》官方衍生漫画,巨人中学的故事与本传故事没有任何联系不过角色的性格设定倒是保留了下来,在这部漫画中人类和巨人在同一所学校中上课,虽然巨人是全裸的但是上体育课时还会穿运动内裤,男主角艾伦虽然还是极度憎恶巨人,但只是因为在五年前超大型巨人夺走了艾伦的便当,而里面有这艾伦最爱吃的起司汉堡...至于人类最强的兵长在这部漫画中作为三年级学生登场,依旧是严重的洁癖,经常自觉主动打扫学校.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巨人中学校》PV第四弹 兵长三爷英雄救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817405883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