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食戟之灵》OVA先行放送 阿尔迪尼兄弟的料理对决

2015-09-29 09:41: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热血美食新番《食戟之灵》已经完结,目前只进行到秋选预选赛,想必广大动漫迷都意犹未尽吧。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JUMP动画祭2015”(简称JSAF2015),官方预定在11月3日至11月15日先行放送本作的原创OVA动画。近日,该OVA的最新情报公布,这次的主角竟然不是“药王”幸平创真,而是“塔克米·阿尔迪尼”和“伊萨米·阿尔迪尼”两兄弟!故事将讲述合宿后他们的故事,还会奉上精彩的料理对决!

游民星空

  “JUMP动画祭2015”全称为“Jump FESTA2015”,是由《JUMP》系列杂志每年合力举办的一项庆典活动,在活动上将宣布作品新情报和新动画放送等。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纪协力于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的连载作品。电视动画由J.C.STAFF制作,全24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OVA先行放送 阿尔迪尼兄弟的料理对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909380658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