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田中芳树《亚尔斯兰战记》小说将完结 角色领便当退场

2015-09-29 11:37:2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动画《亚尔斯兰战记》目前已经圆满完结,这部典型的王子复国故事,一经推出就引发了动漫迷的热捧,而由田中芳树创作的原作小说也同样备受瞩目。近日田中的秘书爆料:目前作者正在创作新刊,并且会不断有角色领便当退场。

游民星空

  “为防万一,我先写下吧。田中先生正在好好地工作哦~现在正在创作《亚尔斯兰战记》的新刊。剧情进入了尾声,现在也是退场的人逐步增加的时候了,就田中先生而言,他也会考虑‘如何以自己的方式’来创作让读者能够接受的领便当方式。”

游民星空

  “说到底,《亚尔斯兰战记》这样的骑士故事就跟《亚瑟王》一样,是一种登场人物逐渐退场的结构。重要的是如何让各位读者认为‘退场的场面’是‘田中能写出来的’呢。”

  “人们经常说‘反正是田中先生,最终在《亚尔斯兰战记》中也是大家都死掉的结局吧。’而很遗憾的确如此,不过反过来说大家真的期望看到‘无论亚尔斯兰、那尔撒斯还是达龙都幸福地老死的故事’吗?我觉得这样太牧歌化了,缺乏煽动力。(笑)”

游民星空

  “说起来我在20年前听说《亚尔斯兰战记》的构想之后,目前作品的构思一直没有什么变化。而角色的退场顺序也基本跟我听得差不多。田中先生说:‘《亚尔斯兰战记》不会像《银英传》那样堂堂正正的结构。’不过还是基本没变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亚尔斯兰战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田中芳树《亚尔斯兰战记》小说将完结 角色领便当退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911380594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