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监狱学园》监督水岛努:我想做第二季动画

2015-09-29 12:35: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卖肉神作《监狱学园》已经完结,男生五人组历经千辛万苦,重获自由;里学生会被表学生会带往监狱。剧情戛然而止,似乎是为第二季动画埋下了伏笔。近日,《Another》的小说作者绫辻行人在推特上夸这部作品是“思维缜密的越狱推理剧”,甚至亟不可待地追问是否有第二季;然而《监狱学园》监督水岛努表示虽然很想做第二季,却没有收到制作的任何消息。

游民星空

  对此,有网友评价说:“只需要做一个OVA就可以了,女囚篇没之前的男生越狱有意思”“《白箱》是原创动画,剧情刚好到完结,所以是半年番;《监狱学园》明明有足够的漫画却只做季番,不做第二季是为了卖漫画”。也有人表示理解:“毕竟是天下最忙的水岛导演,排期早就到2020年了吧。”

游民星空

  《监狱学园》是由日本漫画家平本彰创作的校园搞笑漫画,作品于讲谈社漫画杂志《周刊Young Magazine》2011年10月号上开始连载。改编的电视动画于2015年7月10日开始播出,全12话。

  《监狱学园》故事简介:进入了原为女校、有着1016名女学生的私立八光学园的仅仅五名男学生,清志、岳人、真吾、让、安德雷。他们刚一入学,就在是个男人都会产生的邪念驱使下前去偷窥女浴室,作为惩罚,被管理着学园纪律的“里学生会”的三名美女投入了惩罚大楼。他们还会有名为明日的希望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监狱学园》监督水岛努:我想做第二季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912360432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