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摇曳百合》第三季第1话先行图公布 满满的百合味

2015-09-29 16:07: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百合动画《摇曳百合》第三季将于10月5日凌晨2点05分在东京电视台首播。近日,官方公布了第1话的先行图。

  《摇曳百合》是由日本女性漫画家なもり创作的一部以女中学生为题材的漫画。漫画最初在日本一迅社旗下的漫画杂志《Comic百合姬S》Vol.5(2008年6月18日发售)到Vol.14(2010年9月18日发售)上连载了8话,但是随着《Comic百合姬S》的停刊,漫画移籍到姐妹志《Comic百合姬》并自2011年1月号(2010年11月18日发售)起继续连载。

  《摇曳百合》第三季将由制作了OVA的TYO Animations公司制作。故事以娱乐部所属的四个中学女生为中心,描述个性不同的赤座灯里、岁纳京子、船见结衣和吉川千夏这四位女生在日常生活中所发生的搞笑事物。

游民星空
《摇曳百合》第三季动画官网主视觉图

【STAFF】

  原作:なもり

  监督:畑博之

  系列构成:畑博之、深见真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谷口元浩

  动画制作:TYO Animations

  制作:七森中娱乐部

【CAST】

  赤座灯里:三上枝织

  岁纳京子:大坪由佳

  船见结衣:津田美波

  吉川千夏:大久保瑠美

  杉浦绫乃:藤田咲

  池田千岁:丰崎爱生

  大室樱子:加藤英美里

  古谷向日葵:三森铃子

《摇曳百合》第三季第1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摇曳百合》第三季第1话先行图公布 满满的百合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916001951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