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迷糊餐厅》第三季1小时特别篇动画预告曝光

2015-09-30 18:21: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迷糊餐厅》第三季已经完结,要说起来,本季最大的亮点就是“轰八千代”和“佐藤润”这对终于走在了一起。动漫迷们也大为买账,《迷糊餐厅》第三季BD第一卷销量相当不错。另外,该动画宣布将推出1小时的特别篇《迷糊餐厅 LORD OF THE 小鸟游》。近日,该特别篇动画的特报视频已经曝光。

《迷糊餐厅》第三季1小时的特别篇《迷糊餐厅 LORD OF THE 小鸟游》特报:

  《迷糊餐厅》的故事发生在位于日本北海道的一间家族餐厅·“瓦古娜利亚”当中。作者用诙谐的笔触描绘了发生在店里的各种日常趣事,以及那些充满个性独特的店员们。出场人物包括了喜欢小东西的主角小鸟游、有如店里吉祥物般存在的种岛、极度讨厌男性的真昼、喜欢捉弄人的相马,另外还有原本是不良少女的店长杏子……等,此外角色们周围的人物也都充满了魅力。动画版当中邀请到了福山润、阿澄佳奈等人气声优加盟,更为作品增添了众多亮点。

《迷糊餐厅》第三季1小时的特别篇《迷糊餐厅 LORD OF THE 小鸟游》特报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迷糊餐厅》第三季1小时特别篇动画预告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301820352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