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粉丝票选最喜欢的动画 酷机甲和萌妹子少不了

2015-10-02 14:53: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每个季度的日本动漫如同新生的韭菜,一茬又一茬,应接不暇。但是经典就是经典,不会因为时间的沉淀而失去原有的光芒。哪部动画才是你心目中最喜欢的佳作呢?近日,日本的animeanime网站,对大约1000人进行了调查,其中不乏青少年和老人,看看大伙们的答案吧。

  第10位 《蜡笔小新》

  想必大家都知道这个喜欢恶作剧的小新吧。动画《蜡笔小新》根据日本漫画家臼井仪人创作同名漫画改编,于1992年4月13日首播,至今仍在日本朝日电视台连载播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粉丝票选最喜欢的动画 酷机甲和萌妹子少不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0114362257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