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万人票选“哪怕只有一天最想当的同性动漫角色” 男女王者当仁不让

2015-10-02 12:28: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还记得《火影忍者》中的山中井野吧,她出名的忍术就是“身心转换术”,能让自身精神占据对方身体,确实这种招数实用性很强。无论是服务宅男的后宫向,还是帅哥一堆的乙女向,每个动漫里都有着让人羡慕的角色。那么,假如给你一天的时间去当动漫中的男神和女神,你会选择做谁呢?为此,日本charapedia网站进行了万人大票选,日前公布了“哪怕只有一天你最想当的同性动漫角色”排行。

  问卷调查期间:2015/9/24~9/30

  投票人群性别:男性:53.0% 女性:47.0%

  从男性投票结果看,大都选择了各式日本动漫的后宫王,当然也有从实用性考虑的,比如哆啦A梦和悟空。

  从女性投票结果看,大都选择了各式日本乙女动漫的后宫妹。有人选择了《干物妹小埋》里的小埋,估计是奔着人妻型哥哥去的吧。

【男性篇】

  第10名:比企谷八幡(《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218票

游民星空

  第9名:阿良良木历(《物语》系列) 223票

游民星空

  第8名:鲁路修(《叛逆的鲁路修》) 234票

游民星空

  第7名:哆啦A梦(《哆啦A梦》) 236票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想当的同性动漫角色排行 男女王者当仁不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011408439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