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野良神》第二季今晚播出 第一话先行图曝光

2015-10-02 10:06: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10月新番《野良神》第二季于10月2日晚上播出,目前先行公布了第一集的一些图片;故事描述的是在人间与阴间的交界处,八百万的神明和服侍他们的死灵——神器,以及被称为妖的魑魅魍魉一同生活着。

游民星空

  可爱的女中学生在那儿遇到了居无定所、没有工作、自称是“神”的穿着运动衫的人。像这样一个性格粗心大意、性情不定,而且不能很好地听祈愿、没有人知道的神明却有一个能力,那就是将此岸与彼岸以及其夹缝——世上各种琐碎的东西斩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5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野良神》第二季今晚播出 第一话先行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021007334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