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网友票选最满意夏季动画 黄段子各种暴死

2015-10-08 17:10:5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每当一个季度的动画播出完毕,日本方面就会推出各种各样的投票排行排,从各种角度各种群体来反映一季动画的整体情况。近日,日本的subculwalker上就推出了超过5000人投票的“最满意的7月新番动画”排行榜,这个榜单也间接的说明了喜爱与BD销量无关啊。不过说起来这次的榜单还是没有《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看来它真是无论口碑还是BD销量都是暴死,也真是有点凄惨。下面就看一下都有哪些作品入选,以及大家选择作品的理由吧。

第十名:《六花的勇者》

  “战斗很激烈,而角色又帅气又可爱。”

  “最初还以为是聚集6名勇者打倒魔王的故事,没想到发展成了从7个人当中寻找冒牌货的剧情,并且六花勇者们使用头脑跟技能的表现令人难以抗拒,在这一季新番中最让人兴奋,也是最让人心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九名:《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

  “看着就舒服。这是部讲述乡下生活的动画,所以可以放心观看。期待第三季。”

  “最棒的日常动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网友票选最满意夏季动画 黄段子各种暴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0814593175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