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PA动画《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追加7位角色人设

2015-10-09 10:17: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PA新作动画《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预定将于2016年1月播出。近日,该作动画追加了包括老师“草壁信二郎”在内的7位角色的人设图。

游民星空
PA新作动画《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官网视觉图

  动画《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改编自初野晴的推理轻小说系列,描写了本是青梅竹马的春太和千夏解决校内发生的事件的故事。他们两人身在即将废部的弱小吹奏部,通过解决各种事件增加部员,以在吹奏乐的甲子园普门馆(全日本吹奏乐大赛)出场为目标。另外,两人都喜欢上了吹奏部的辅导老师......

【STAFF】

  原作: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库刊)

  监督:桥本昌和(代表作:《TARI TARI》)

  系列构成:吉田玲子(代表作:《轻音部》)

  人设原案:なまにくATK(代表作:《棺姬恰伊卡》漫画)

  动画人设:西田亚沙子(代表作:《Love Live!》)

  总作画监督:大东百合惠(代表作:《白箱》、《Another》)

  乐器作画监督:杉光登(代表作:《有顶天家族》、《Charlotte》)

  美术监督:佐藤步(代表作:《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色彩设计:井上佳津枝(代表作:《白箱》、《有顶天家族》)

  摄影监督:并木智(代表作:《TARI TARI》、《Glasslip》)

  3D监督:平田洋平(代表作:《TARI TARI》、《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编辑:高桥步(代表作:《白箱》、《Charlotte》)

  音乐:滨口史郎(代表作:《TARI TARI》、《花开伊吕波》)

  动画制作:P.A.WORKS

【CAST】

  上条春太:齐藤壮马

  穗村千夏: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游民星空
草壁信二郎

  过去是被寄予厚望指挥者,现在是作为吹奏乐部的音乐老师兼顾问,迷一样的26年岁。

游民星空
片桐圭介

  高中三年级。吹奏乐部部长小号球员在管乐部,小号演奏者。

游民星空
成岛美代子

  高中一年级。初中时代参加了“普门馆”体验,双簧管演奏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A动画《春&夏推理事件簿》追加7位角色人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091016116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