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弦月梦影》公布正式PV 良心基番堪比K

2015-10-10 21:05: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弦月梦影》自从2011年放出了第一部PV视频之后基本就没有了消息,制作一直被搁置;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弦月梦影》官方开通微博,接着5月份的时候企划重开,让我们看到了一丝希望;如今官方放出了新一版的PV视频。目前第一集剧本已经完成,全新LOGO放出,新版人设即将公开。

《弦月梦影》PV:

作品介绍:

  那是一个人类和魔族两个种族并存的世界。人类用操作自己的遗传因子的方法,以求达到更高的进化,魔族把完成自己信奉之神的使命作为至高的理想。因为不同价值观两族之间持续着冗长的战争。由于,太多生命被夺去,双方开始渐渐的试着摸索共存的道路。作为共同,迈向美好未来的象征、使两个种族的孩子能够有一个共同互相学习的地方,维嘉学院就这样诞生了。但另一方面,由于双方常年的积怨,对立和鄙视的思想很难在人们心中抹去。人类和魔族的完全的共存,也只有在梦境中才能够实现。维嘉学院来了一个转校生。他就是人类和魔族之间共同降生的禁忌之子,唯一。为了使自己能拥有独自生活的力量而踏入了魔都学院。在这个学院里有着两个族的期待和羡慕集一身的两位少年。背负下一任魔王的继承宿命和魔族未来希望所赐福的凯。虽然是名门贵族的嫡子,但却自我要求特强的塞尔。但这立场背景完全不同的3人在学院相遇时。命运的锁链慢慢的被拉紧了……

《弦月梦影》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弦月梦影》公布正式PV 良心基番堪比K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011112222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