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青春×机关枪》特别篇预定于2015年年底播放

2015-10-10 14:31: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7月番《青春×机关枪》已经圆满完结,“画男硬说女”以及各具特点的角色,让人印象深刻。近日,官方更是发布了振奋人心的消息:动画“幻之第13话(特别篇)”预计将于今年(2015年)年底播出。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具体播出时间和内容介绍等的信息,动漫星空也会持续关注,跟进最新报道。

游民星空

  《青春×机关枪》剧情简介:女高中生立花萤由于某起事件而半强迫地加入了生存游戏。她被牛郎以及工口漫画家等独具个性的伙伴们包围着,在毫无办法只得进行游戏的过程中感受到了生存游戏的魅力,并以大赛为目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青春×机关枪》特别篇预定于2015年年底播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014310813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