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Newtype》11月号人气排行公布 想从心底呼喊上榜

2015-10-10 16:25: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又到了《Newtype》人气排行榜时间,会是哪些角色拔得头筹呢?根据最新的偷跑消息,11月号的人气排行榜结果也已经公布。

  男性角色方面,由于剧场版《想从心底呼喊》的上映,旗下很多角色上榜。该动画男主“坂上拓实”出现在第5位,《Fate/stay night UBW》的卫宫士郎回归到第8位。《Charlotte》男主乙坂有宇取得第4名,《刀剑神域》的桐人回归第一位。

  女性角色方面,《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加藤惠取得了第9名的好成绩。最终,剧场版《想从心底呼喊》女主成濑顺夺冠。

【《Newtype》人气排行榜男性角色】

  第10位: 阿良良木历(《物语》系列)

游民星空

  第9位: 坂田银时(《银魂》)

游民星空

  第8位: 卫宫士郎(《Fate/stay night UBW》)

游民星空

  第7位: 基拉·大和(《机动战士高达SEED》系列)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wtype》11月号人气排行公布 想从心底呼喊上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01623227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