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RWBY》官方游戏截图曝光 卖萌少女屠杀戮兽

2015-10-10 18:14: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RWBY》自从原作者逝世后一直话题不断,其中就包括第三季和后续游戏的开发进度,还好官方早早宣布一切开发不会停止。就在近日,官方终于公布了动画改编游戏《RWBY:格林日食》的正式截图。

  据官方消息称《RWBY:格林日食》的灵感来自《真三国无双》系列和《求生之路》系列,游戏完美借鉴了两者顶级作战和引人入胜的任务故事制度,看样子四人割草不可避免。目前确定《RWBY:格林日食》为4人合作模式的游戏,游戏基于全球网络上热播的《RWBY》动画,并确定于10月14号在Steam绿光开启投票。

游戏特点:

  Online Co-op Multiplayer(在线多人合作)
  4 playable characters with unique skill trees(四位角色独立技能树)
  Full story campaign with a NEW storyline(全新的故事)
  MOBA-like leveling during gameplay(MOBA式升级系统)
  Several locations from the world of Remnant(旧场景)
  NEW locations never before seen in the show( 动画中未出现的新场景)
  NEW enemy types(新敌人)
  NEW villain(新反角)
  Loads of unlocks, achievements, and rewards(解锁,成就系统,奖励)

《RWBY:格林日食》游戏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RWBY》官方游戏截图曝光 卖萌少女屠杀戮兽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1010my_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