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奈亚子作者新作品《出场啦!辉夜大人》公开PV

2015-10-11 11:31:31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出场啦!辉夜大人》这部小说根据官方介绍是一部科幻版的竹取物语,该作品是奈亚子小说原作者逢空万太的新作品于GA文库上刊载;近日公开PV和官方网站。

《出场啦!辉夜大人》PV:

  某天在男主角志仓结太面前掉落的流星中出现了一个美少女辉夜,辉夜是月亮上的原女王,由于执政失当被流放到地球,辉夜如果想要返回地球的话需要积累善行值,辉夜需要的善行值是100,然而她现在的善行值是负530000,对于辉夜来说能够攒到100的善行值如同光年一般的遥远距离,而他们面前还出现了阻挡辉夜回到月亮的暗杀者,这其实不就是天降之物+竹取物语的节奏吗?这部小说尚未发售就已经确认要推出广播节目和广播剧CD,看来只要小说销量说的过去直接出动画也不是没可能?

《出场啦!辉夜大人》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奈亚子作者新作品《出场啦!辉夜大人》公开PV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111330774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