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飙速宅男》与《怪物猎人X》联动推出。

2015-10-11 12:11:0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之前《飙速宅男》第三季宣布制作并放出了第一部PV之后,如今宣布,将会与《怪物猎人X》进行联动;具体的内容暂时还没有公布;不过有着之前与熊本熊联动的经验来看,本次的计划应该也是差不太多。

游民星空

  《飙速宅男》是渡边航连载于《周刊少年Champion》上的作品。作品讲的是一位喜爱动漫的少年小野田坂道加入了自行车部,并与成员们一同向高中联赛的冠军冲刺的故事。目前漫画累计发行量已突破1400万册,曾两度改编为TV动画,由渡边航担任剧本的原创剧场版动画《剧场版 飙速宅男》已经于8月底在日本上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飙速宅男》与《怪物猎人X》联动推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112124330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