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声优水濑祈 伊波杏树参加日本的法政大学校园祭

2015-10-12 14:40: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学校的的学园祭一直都是各种校园作品当中百用不厌的题材之一,好用!好看!人气高!现实当中也一样有着极高的关注度!有些学校甚至邀请一些有名的艺人参加自己的学园祭;当然其中不乏有声优们的参加!

游民星空

  最近日本的法政大学声优研究会就宣布:将邀请水濑祈和伊波杏树参加他们的活动。并且两人夹在11月3日在法政大学举行座谈会活动,并且可以免费入场观看。不过活动是接受报名制度,报名时间从现在到10月16日截止!

  水濑祈:日本的女性声优、演员,东京都出身,所属的经纪公司为Sony Music Artists。代表作品有《恋爱研究所》棚桥铃音、《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香风智乃、《天体的秩序》诺艾尔、《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赫斯缇雅等。

  伊波杏树:则出演过《阳光中的青时雨》(阳向役)等动画作品,并且并且还确定在《LoveLive!Sunshine!!》中为高海千歌配音,冲着LL的招牌,其前途也就值得期待,另外她还出演了《火影忍者》(山中井野役)、《超级弹丸论破2 THE STAGE~再见绝望学园~》(澪田唯吹役)等舞台剧作品。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声优水濑祈 伊波杏树参加日本的法政大学校园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214422057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