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网友评选百合动画排行榜 萌妹子Kiss才是最高

2015-10-14 15:55: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草莓棉花糖》可是一部很经典的萌系动画,里面的各位妹子都是非常的萌,而且本作的男性角色基本都是路人,被认为是百合向作品也没什么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摇曳百合》,这部作品就不用说什么了,标题就能说明一切啊。灯里、京子、结衣,还有原本想加入茶道社的新生─千夏,四个女生占领了已经废社的茶道社旧社团办公室,成立了“娱乐社”。娱乐社没有特别的社团活动内容,只是一群人聚在一起闲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网友评选百合动画排行榜 萌妹子Kiss才是最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415172678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