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万人票选“最想给自家孩子看的动漫”亲情和热血不能少

2015-10-15 16:07: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大都以少年少女的成长作为主要题材,宛如一个有趣的教科全书,将亲情、友情和爱情等融于一身。而为人父母最关心的莫过于自己孩子的成长,他们会选择什么样的动漫来给孩子做人生参考呢?为此,日本charapedia网站进行了万人大票选,日前公布了“最想给自己孩子看的动漫”排行。

  问卷调查期间:2015/10/8~10/14

  投票人群性别:男性:54.1% 女性:45.9%%

  从总榜单上看,大都选择了成长星的少年漫画,其中不乏像《海贼王》、《火影忍者》等人气大作。当然,最终还是以描写家族之爱的催泪神作《CLANNAD》拔得头筹。

  从男女性单独的投票结果看,大体上选择方向相同,看来在某些方面还是一致的,不过对于宅男宅女而言,还是要先有个TA吧。

  第10名:《黑子的篮球》 158票

游民星空

  第9名:《排球少年》 165票

游民星空

  第8名:《四月是你的谎言》 175票

游民星空

  第7名:《刀剑神域》 181票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想给自家孩子看的动漫排行 亲情和热血不能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511563750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