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乙女向游戏《OZMAFIA!!》动画化 确定为3分钟泡面番

2015-10-20 18:29: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乙女向恋爱冒险游戏《OZMAFIA!!》宣布将制作短篇动画,每集时长为3分钟,动画由出品过《群居姐妹》、《军人少女》等泡面动画的Creators in Pack公司负责制作。该消息是在推特账号“Poni-Pachet(ポニパチェ)”发布的。据悉,游戏声优新垣樽助、市来光弘也将加盟该作,负责角色和游戏相同。另外,官网主视觉图将于10月20日发售的《B'sLOG》2015年12号中揭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OZMAFIA!!》是Poni-Pachet SY公司制作,由さとい(风闻小镇的那位)担任原画的乙女向恋爱游戏。游戏的共通路线都是通过和角色们交流使亲密度上升,并分为三角路线和个别路线。

  《OZMAFIA!!》剧情简介:失去记忆的少女fuka,在陌生的城市里彷徨不安的她,突然被什么人追杀。帮助她的是支配这个城市的黑手党家族奥兹家族。勇敢的狮子,狡猾的稻草人,不懂人情世故的铁皮樵夫,被这样的他们保护会。奥兹,格林,ウォールフガング…在黑手党们互相争夺骚动不安的街,fuka会落入谁手,未来的结局会如何…。

【STAFF】

  脚本:ゆーます

  音乐:project lights

  动画制作:Creators in Pack

【CAST】

  Caramia:新垣樽助

  Scarlet:市来光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乙女向游戏《OZMAFIA!!》动画化 确定为3分钟泡面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018300744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