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动漫作品瞄准女性市场?宅女氪金力惊人

2015-10-24 13:57: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一提到宅文化,大家立刻都会联想到“宅男”,貌似喜欢ACG的宅宅们以男性居多。但是现在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女性也开始加入到“ACG宅”的行列当中。而且她们的消费也一点都不比那些宅男们差。现在越来越多的日本动漫厂商也是注意到了这点,纷纷瞄准女性市场。

游民星空

  现在很多的动漫作品都开始走收买女性观众的路线,除去那些本来就面向女性的动漫作品不提,我们真的不难发现有许多原本并非针对女生创作的动漫作品,似乎也在行业大气候的潜移默化中主打女性牌。其中最具代表性莫过于《网球王子》和《黑子的篮球》,而且现在《排球少年》和《飙速宅男》也开始有这个苗头了。这些作品让女性们欢呼尖叫的同时,也从她们身上带来了可观的收益。各种周边主题贩卖等等,让官方和各种厂商尝到不少的甜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女性的特性也是决定了她们购买力的一个重要因素,其实我们都知道女人的钱有的时候真的很好挣,尤其是她们喜欢某样东西的时候。之前就有在《Fate》周边竞拍中出现了两名女性为了得到时臣壁挂互相抬价的事情,这两名女性均表示想拍得这件商品,并持续抬高价格。其中有一位女性还还当场晒出自己的战斗力上限为130万日元,以此来给对手施压。最终在达到75万日元时,工作人员中断了拍卖并希望通过协商解决。这个事情也让大家看到了这些“宅女”超高的战斗力。当然还有游戏《刀剑乱舞》的周边售卖会,6000宅女大抢购的壮观场面,也是让不少人见识到了宅女那超强的战斗力。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动漫作品瞄准女性市场?宅女氪金力惊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31824384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