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从前有座灵剑山》首曝制作 多位日本制作人加盟

2015-10-23 18:49:5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腾讯动漫宣布《从前有座灵剑山》动画版将于2016年登陆日本电视台,现在官方就这部万众瞩目的仙侠大作再次爆出猛料,公布了包括动画监督在内的五位制作名单。本作将由制作过《梦色糕点师》、《遥远时空中:紫阳花物语》OVA等知名作品的铃木行监督操刀,人物设定饭野诚,他因参与制作过《学园孤岛》、《DOG DAYS》等动画作品而在中国广为人知。此外,美术监督为羽根广舟,音响监督和色彩设计则分别为田中一也和山部一久担任。

游民星空

  本作将有中方制作人员全程参与,具体名单将在日后公布!更多重磅消息将在11月19日于北京举行的腾讯动漫行业大会上公布。《从前有座灵剑山》在腾讯动漫开始连载以来,点击量已突破2亿3000万,是不折不扣的超人气国漫作品。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从前有座灵剑山》首曝制作 多位日本制作人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318493869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