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漫中10大兄控妹子 有个能干的妹妹真好

2015-10-25 10:44: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动漫中妹妹这个设定经常被人们当作一个梗;其中缘之空那样娇弱的妹妹以及《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里比企谷小町那样能干的妹妹你更喜欢哪一种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那些动画当中有着兄控倾向的特别的妹妹们吧!

Top10:比企谷小町

  与哥哥性格完全相反是个很活泼的女孩子,很腹黑,但是腹黑的着眼点却又很肤浅,常常说些讨好哥哥的话企图赚取“小町分数”,口头禅是“刚才作为小町分数来说得分很高!”。和孤零零的哥哥不同是和周围协调的很好的孩子,在中学评价很高,还担任学生会的工作。讽刺的是在头脑方面也和哥哥相反的是个笨蛋

游民星空

  出处: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特征:小虎牙,是个笨蛋,对哥哥有好感,喜欢抓弄哥哥

  评选理由:这么一个笨蛋妹妹我也要!

游民星空

Top9:姬小路秋子

  秋人的妹妹。外貌美丽,学业优秀,近视却为了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献给秋人而拒绝戴眼镜。被秋人胁迫必须全天带眼镜,之后妥协让秋子跟秋人在一起能不带眼镜。严重的兄控。

游民星空

  出处: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了吧

  特征:兄控,兄控,兄控,兄控

  评选理由:妹妹,请来侵犯我吧!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10大兄控妹子 有个能干的妹妹真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41628167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