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漫中10大兄控妹子 有个能干的妹妹真好

2015-10-25 10:44: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Top2:春日野穹

  主人公春日野悠的孪生妹妹。小时候体弱多病所以经常住在医院。沉默寡言,弱不禁风,深居简出。逃避困难的人,麻烦的事情完全推给了哥哥悠。有时如依赖兄长的妹妹,有时如担心弟弟的姐姐。经常带着黑色的兔子布偶,在悠的面前常常抱怨且任性。其实非常了解哥哥春日野悠,也非常喜欢哥哥春日野悠。喜欢除了泡面之外的全部无营养食品,如果不注意她,可能一会儿就会全部吃光。有着很强的网络依存症。

游民星空

  出自:缘之空

  特征:能“干”的妹妹

  评选理由:一个真正能干的么么,还要什么理由

游民星空

Top1:八神嘉儿

  八神光是日本动画《数码兽大冒险》《数码兽大冒险02》《数码兽大冒险tri.》的主角之一。拥有粉色的数码终端,搭档是迪路兽。坚强体贴,为人着想,憎恶黑暗,正如她持有的徽章一样,是个善良而又有爱心的小女孩,和哥哥八神太一一样,坚强乐观,甚至愿意为别人牺牲自己也毫无怨言。

游民星空

  出自:数码宝贝

  特征:善良,有爱心

  评选理由:这是我的童年,不可动摇的妹妹!!!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中10大兄控妹子 有个能干的妹妹真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41628167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