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动画作品面世 更胜《盗墓》一筹

2015-06-19 17:39:56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小说家南派三叔撰写的长篇冒险小说《盗墓笔记》横空出世,短短几年之间便人气席卷大江南北。南派三叔以他那精彩的冒险故事和别具魅力性格鲜明的角色,轻易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无数粉丝明明知道《盗墓笔记》就是一个天坑,但依然前赴后继,无怨无悔地蹲在坑底。然而,在幸福的等待新章的同时,粉丝也免不了有一点小小的遗憾——何时能够有真正的《盗笔》电影、动画可看呢?毕竟之前的漫画停更给了大家不小的打击,而电影、电视、动画又迟迟未能公映。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幸福来的太突然”?2015年3月,一部名叫《勇者大冒险》动画作品Duang地一下撞到观众们面前,此动画由南派三叔亲自架构世界观,因为自上线起便获得了广泛的关注,除惊险刺激的剧情之外,更奉献天真二货、面瘫帅哥各一枚,充分地满足了众多盗笔粉丝们的YY之心。不少粉丝在观看过后留言“我就当这是盗笔动画看了”!南派三叔亲自架构世界观的动画,与根据《盗墓笔记》改编的电视剧,哪个又更加接近大家心目中的《盗墓笔记》呢?

苦逼大学生与护宝小三爷

  天真无邪的小三爷早已为粉丝所熟只,他在电视剧中被改变了身份,由古董店小老板变为了留学生,一心想要保护国家文物,口头谗为“上交给国家”,此梗在播放当天便迅速传播开来,颇有冲向微博头条的趋势,想欺负汪峰的大家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努力各种“上交给国家”吧。其实,这种正面形象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嘛!

  至于《勇者大冒险》的安岩,身份就……目前看来满普通的,起码不是什么世家子弟。此人行走江湖,靠的就是“吐槽”二字,说他逗比也好,说他乐观也罢,起码现在稀里糊涂的死而复生,莫名其妙的成为冒险者,这些匪夷所思的经历都还没能把他击倒就是。至于他为何会死而复生。那个现在除了编剧谁也不知道,只能静待每周五追番,期待哪一天能获得解答了。

游民星空
《勇者大冒险》动画剧照

神荼与张起风,面瘫男主就是这么任性!

  “你已经死了。”——请别误会,这不是《北斗神拳》中健次郎的正在霸气侧漏地施展绝招,而是《勇者大冒险》中男主之一神荼的第一句台词。虽然此前两位男主已见过一次面,但所有的交流仅限于“神荼将安岩丢下公交车”这样激烈的肢体接触,并未有任何语言上的交流。当然,这首次语言交流也不怎么引人遐想就是,想看四射基情的怕是要失望咯!

  而《盗墓笔记》季播剧中,小哥倒是很正常的一出场就拯救小三爷于水火之中。不但将吴邪准备上交国家但不得不丢下山崖的文物完壁归赵,还用气势吓退了一帮雇佣兵。然而!真正令粉丝们震惊的是,小哥不但是出场时自带BGM的男人,还是自带特效的男人啊啊啊啊!眼见小哥自悬崖边霸气威武的登场,瞬间周围狂风大作大雪纷飞是什么情况!于是,小哥如今已光荣地获得了新称号“张起风”。

每一个铁三角中,都会有一位(不)靠谱的胖爷!

  小哥张起灵,天真吴邪与自称胖爷的王胖子,构成了《盗墓笔记》的铁三角。与小哥类似,胖爷在季播剧中的出场任务也是“拯救主角”,不但及时救下了险些命丧枪口的吴邪,还与追兵玩了一把相当惊险刺激的极品飞车游戏,并成功甩脱了追兵。然而与战斗技能相对的,是胖爷在嘴炮与智商方面的严重缩水。面对两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胖爷不但一连三次说走嘴,还会犯下“逃亡路上敌人肯定想不到我们会有空吃饭”这样的逻辑型错误,关于这一点实在忍不住想说“编剧,我们去一边谈谈可好?”

  《勇者大冒险》中也有一个王胖子,同样能打善战,多与不太靠谱的张天师一起行动,在张天师与神荼相认后也和二位男主一起行动过,同时队伍中还有一位身材与胖爷类似的新伙伴,此人名唤江小猪,因为拥有不错的装备,所以关键时刻颇为顶用;但也因为这个不错的装备太耗能量,所以派上用场的次数不是很多。所以他到底算不算靠谱?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游民星空
杨洋

妹子能顶半边天!

  说到《盗墓笔记》中的妹子,大家一定会很干脆地想起干练美艳的阿宁和聪慧灵秀的霍秀秀。不过除了这二位之外,在《盗墓笔记》季播剧中还原创了一位新的女主角,此妹纸名为陈丞澄,身份为失踪的陈文锦之侄女,为了找回姑姑一心想要下去古墓进行探密。然后如同许多少女漫画的女主角一样,她目前失踪中且推测有可能是被敌人绑架。吴邪等人前去古墓的原因之一便是要救她回来。应该说,《盗笔》的世界中出现如此不能打的妹子还真是破天荒头一回。

  倒是《勇者大冒险》中的妹子相当了不得,不但有一位身材火辣性格泼辣总之就是一位超辣的神秘美女房东包姐,还有一位清秀温柔的美女时刻在关照着主角们,她的名字叫瑞秋,性格冷静,同时也是T.H.A协会的工作人员。有美女助理在干活就是有精神,耶!

  有槽点才能有爆点,所谓“挑拣才是买家”,吐槽也好,真爱也罢,都可算是追番的动力之一。毕竟万能的“脑补”可以解决一切不完美,而只要有“爱”一切都不成问题,只要有“南派三叔”的金字招牌,这两部剧,不论是笔者还是各位粉丝,相信都还是会继续追下去的,无论是角色们还是粉丝们,勇者们的冒险之旅都还在继续。

游民星空
李易峰

via:腾讯动漫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动画作品面世 更胜《盗墓》一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712405420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