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苍之彼方的四重奏》更新视觉图 人设和声优公布

2015-10-27 17:20: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由Sprite公司旗下的GAL游戏改编的同名动画《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将于2016年1月开播。近日,官方网站更新了主视觉图,并公布了主要角色人设和声优。福圆美里、浅仓杏美、山本希望和米泽圆将加盟该作。

游民星空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动画官网主视觉图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故事以能骑着自行车简单飞行于天空的世界为舞台。在那里,流行着一种名叫《飞行马戏团》的运动。而曾被寄予这种运动期待的主人公却因某种压倒性的败北和挫折离开了这里。但是,在和转校生仓科明日香相遇并告诉她往日在天空飞行的方法时,立场转变的《飞行马戏团》出场了。紧握明日香手的主人公,如今又能飞至何种高度呢?围绕“空中飞行”而相遇的两人,朋友之间所给予的青春恋爱故事就此开幕。

【STAFF】

  原作:Sprite

  监督:追崎史敏(《干支魂》)

  角色设计:中野圭哉(《艾斯卡与洛吉的工作室》)

  系列构成:吉田玲子(《城下町的蒲公英》《悠哉日常大王》)

  动画制作:GONZO(《那就是声优》《最终流放》《强袭魔女》)

【CAST】

  仓科明日香:福圆美里

  鸢泽美咲:浅仓杏美

  有坂真白:山本希望

  市之濑莉佳:米泽圆

游民星空
仓科明日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苍之彼方的四重奏》更新视觉图 人设和声优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717201935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