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小桃小栗LoveLove物语》最新PV公布 2016年1月播出

2015-10-30 11:20: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TV动画《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预计将于2016年1月播出。今日,该作的最新宣传视频公布。

2016年1月新番《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第二弹PV: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是くろせ在漫画网站comico上连载的漫画。讲述了虽然有些缓慢,但专心一意朝彼此前进的小桃小栗恋爱物语。

【STAFF】

  监督:平池芳正

  制片:金子文雄

  音乐:Lantis

  动画制作:SATELIGHT

【CAST】

  桃月心也:冈本信彦

  栗原雪:加隈亚衣

  水山纪香:大空直美

  早柿莉央:前田玲奈

  岛田柚姫:仲谷明香

  宇佐美育绘:竹下礼奈

  泽口理人:山谷祥生

  闲翔太:永冢拓马

2016年1月新番《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第二弹PV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小桃小栗LoveLove物语》最新PV公布 2016年1月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3011202631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