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动画OP和ED情报公开

2015-11-03 11:13: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即将于2016年1月放送的《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在近日公布了动画OP和ED的情报,本次将由两支日本实力级组合参与动画主题曲的献唱。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介绍,《结》篇的OP《Steppin’out》将由日本超人气摇滚乐队“FLOW”参与演唱,“FLOW”乐队曾献唱过《火影忍者》的主题曲,展现出非凡的实力;ED《向小丑问好》则由新生代组合“PENGUIN RESEARCH”倾情演绎,为观众展现出别样的风格。同时,OP和ED专辑都将于2016年1月20日开始发售。

游民星空
OP《Steppin’out》演唱组合FLOW

游民星空
ED《向小丑问好》演唱组合PENGUIN RESEARCH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是由成田良悟原的作小说而改编成的电视动画系列,讲述了池袋“日常生活”的群像剧。其前作《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和《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分别作为今年的一月番和七月番播出,各计12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动画OP和ED情报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311131597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