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第二季动画正式开播 原因是作者麻蛇被暴打催更?!

2015-11-06 15:48:0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在10月初的第0集播出后,《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的第二季第1集动画终于在11月6日与全国观众见面了!本次的《那兔》新篇章,将从兔子与非洲河马的故事说起!

游民星空

  第二季的《那兔》动画,除了画面和帧数更加给力之外,内容中涉及的历史时期也比第一季向前推进了一步。漫画中以及各种原创有趣的桥段,即将在动画中与大家见面!

  对于《那兔》第二季动画的正式开播,全国那兔迷普遍表示意外。由于在漫画最新话中,麻蛇自称“撞断了脖子,得等到明年才能更新”,那兔迷们都以为今年看不到那兔新动画了。但是在A站记者登门催更时,却发现作者麻蛇在愉快地玩游戏躲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就此事,A站记者与麻蛇君进行了“亲切坦诚的交流”。催更过程中“双方充分交换了意见”。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那年那兔》作者被暴打催更?动画第二季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1108ljt_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