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官逼同死:《出包王女Darknes》总选举书发售 小黄本的尺度

2015-11-07 09:51: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人气超高的动漫作品《出包王女Darkness》,之前在杂志《Jump SQ》上举行过一场“女主角总选举”的票选,现在结果已经出炉,而且官方还特别为这次的总选举专门制作了一本公式书。其中包含全部排名和未公开资料,以及大量全新画作和大批素材,是一本可以让读者在这一选举中尽情享受的排名书。《出包王女Darkness》总选举书已经于11月4日正式发售了。现在有网友将其中的画面公开了出来,这里面真的是福利满满啊,绝对不输那些小黄本,最最关键的是这是官方的!

游民星空

  原作者矢吹健太朗还在封面折页处写着:“根据总选举的结果,我们大家以‘完美ToLOVE’、‘ToLOVE狂热者’为目标制作出来的一本饱含浓厚爱意的书。请尽情享受吧!!”脚本·长谷见沙贵也写道:“作为作家,我也对总选举计划很感兴趣!虽然公布了名列前茅的角色,但我对没能上榜的角色投票也有着深厚的兴趣!请愉悦地阅读这本书吧!”

游民星空

  而网友们在看到这本书的时候纷纷,对这次的福利相当满意。“乳X券发行中www(欢喜。各种R18羞耻图片…真是太工口了...真不愧是矢吹大神。”、“最开始的彩色折页画上了各选举结果的优胜角色的全新插图,无论哪个都画得相当出色w后面开始就变得工口了,也不错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官逼同死:《出包王女》总选举书发售 小黄本的尺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618233174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