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腾讯宣布:《斗破苍穹》《全职高手》将动画化

2015-11-07 16:54: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昨日(11月6日),2016腾讯视频V视界大会隆重宣布启动“青春国漫剧场”战略,将于2016年始推出包括《斗破苍穹》、《全职高手》等多部顶级IP在内的16部国漫大作,首先确定的就是《斗破苍穹》动画化,《全职高手》动画化,网剧化,加上之前宣布的《从前有座灵剑山》,目测明年最早可以看到腾讯阅文集团旗下三部网络文学的动画作品。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腾讯视频将打造第一“IP裂变增值平台”,全方位助力国漫产业链和二次元泛娱乐产业链的发展。据权威机构调查数据,在动漫大国日本,IP源头(漫画、文学、游戏等)动画化之后,将对IP成长起到极为关键的“裂变式增值”作用,人群覆盖提升10-50倍。一个成功的IP,必须在动画化之后,才能取得全面的标杆级商业化价值。“青春国漫剧场”放眼文学、漫画、游戏、影视全平台IP,和海内外最有影响力、最具潜力的动漫合作伙伴一起,撷取王冠上的宝石精品IP,及具有潜力的“沧海遗珠”型IP,合力将IP动画化,助力中国动漫时代前进。由此可见在这腾讯一击之下,几乎是将整个IP界,搞得陷入了一种增值状态,腾讯之威,居然强悍至此,真是恐怖如斯。

游民星空

  其它公布的消息还包括《鬼吹灯》系列网剧的女主角为陈乔恩,《全职高手》网剧将拍成五季,一年一季,李易峰主演的《诛仙》还将会和腾讯合作番外网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腾讯宣布:《斗破苍穹》《全职高手》将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1107my_03.jpg